本文引用自preciousmovie - 【活動】為自己打氣的一封信-當全世界都遺棄你,記得只有自己最珍貴

   看完了電影預告之後  雖然我不像他一樣  有時後父母親念我 我也會像他一樣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活在世界上有沒有意義  也常常覺得自己很沒用 不過看完預告後真的很想了解他到底怎麼克服的,當然也希望自己能有能力繼續克服困難,心中有一固力量,一直相信著:「天生我必有用。」真的很想看看這部電影,相知道它到底如何走出屬於自己的人生,嘗試問自己:有何專長??       老實說來我還沒找到 想藉由這片 看看有沒有啟發 為自己加油加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fish5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